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稳定主题教育大会

作者:王洪振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24 09:05: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对毕业年级研究生教育管理、安全稳定和毕业就业相关工作部署安排,切实促进毕业生安全毕业和高质量就业。5月17日,航海学院在航海楼314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3届研究生安全稳定主题教育大会暨毕业及就业重点工作推进会。院团委书记兼研究生中队指导员王洪振、全体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指导员关钰波主持。

会上,关钰波为2023研究生届毕业生介绍了毕业季相关重点工作及注意事项,并详细讲解了档案派遣、线上签约、毕业材料提交等方面注意事项,并对后续毕业答辩结束后的离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王洪振结合学院研究生就业和签约情况对当前总体就业情况和形势进行了介绍,引导未签约毕业生结合自身发展目标和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就业定位,增强就业信心。同时对毕业季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强调了在毕业季应当注意的安全事项,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增强安全意识,注意交通安全、防火防电、防诈骗、防溺水等相关问题。引导毕业生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学业和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选择和压力,倡导同学们爱校荣校,文明毕业离校,珍惜校园生活时光,为研究生学习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会议召开,加强了毕业年级研究生教育管理,提升了安全意识,增强了就业信心,切实推动了毕业生相关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进一步推进了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安全平稳毕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