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赴北京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3-05-24 10:23:27

为提升本科招生宣传的影响力,不断增强优质生源质量,5月21至23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先后赴北京市日坛中学、八一学校等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5月21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邹玉堂、指导员崔学林赴北京科技大学参加高招咨询会。期间,邹玉堂一行解答来自北京市、河北省考生及家长的报考困惑,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优质办学理念、管理制度、优势学科等,并根据各分数段为咨询人员推荐报考专业,为我校2023年招生工作贡献船舶力量。

5月22日至23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指导员崔学林、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指导员焦兴华及我校2019级优秀学生王沛佩先后前往北京市日坛中学、八一学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并与北京市八一学校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期间,我校代表详细介绍了海大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国内外影响力、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广阔的就业前景等,让学校老师对我校有了全方位、多层次的认识。两校都十分欢迎大连海事大学一行的到来,希望能够不断地加强两校的合作,共同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本年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北京市大力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目前已经赴朝阳区、海淀区、房山区等多地学校开展宣传活动。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高中的交流互访,通过科普讲座、专业报考咨询等多种活动方式提升海大在北京市的知名度,助推我校招生质量不断提升。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