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投资管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4次集体学习

作者:张彤阳 来源:投资管理公司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25 15:25:14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发员工投身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的理想信念,5月19日下午,投资管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前往“育鲲”轮参观学习,并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洪刚老师作《海洋新发展理念的中国表达与世界意义》专题辅导。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余锡荣主持。

据了解,本次会议是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投资管理公司读书班的第4次集体学习,投资管理公司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享交流学习体会。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先后开展支部书记领学、专题党课、专题研讨等活动,让更多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288A8

会上,洪刚从中国海洋发展理念的历史表达、价值表达、主体表达、实践表达,全面阐述文化自觉视角下的中国海洋文化理论研究,通过大量的史实和详实的数据,指出中国海洋逻辑以多元平行、包容共鉴的原则实现共同利益、共同责任、共同价值的目标追寻,为全球海洋发展提供新的选择,开辟新的境界,在难得的历史机遇中直面时代挑战,承担新时代中国海洋发展走向世界的历史使命,展现出中国海洋逻辑的重要现实意义。

余锡荣表示,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为深刻领会、科学把握中国海洋发展研究提供了有针对性的辅导。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中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