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大连海事大学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朱桐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25 10:19:52

近日,大连海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会同各学院,组织近百名评委对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评审工作。

本次中期检查评审工作采用学生团队线下与线上答辩相结合、评委现场评审的方式进行。各项目团队提交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结合PPT和实物模型,对项目阶段成果进行阐述和汇报,评委对各项目的答辩情况、作品创新点、团队合作、项目进度进行提问与评分。参加答辩的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经评审,学校评选出国家级项目111项,省A级项目110项,省B级项目110项,校级项目732项。从国家级项目中优中选优,评选创业实践项目4项,重点领域项目2项。在本次答辩会中,涌现了许多优秀的创新创业成果,从解决生活点滴的小发明创造,到探索专业领域问题的创新尝试,到组织团队进行创业实践,体现了同学们对知识的融会贯通和实践能力。

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于去年末组织立项工作,共立项项目1103项,参与教师1147人次,参与学生3738人次,对我校本科各专业全覆盖。近三年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累计立项3379项;参与教师3494人次;参与学生12256人次。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强化大创计划项目的内涵建设,持续挖掘与培育优秀的大创计划项目,为学生提供实现创新创业想法、交流实践经验、展示优秀成果的广阔平台。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