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赴江苏省、浙江省多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25 10:59:22

为提升本科招生宣传影响力,不断提高优质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5月7日到15日,外国语学院选派教师先后赴南通中学、南通第一中学、衢州第一中学、衢州第二中学、衢州博文中学、东台市安丰中学、灌云高级中学、徐州市第七中学、侯集高级中学、扬州中学、宝应中学等11所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5月7日至9日,外国语学院邢文柱、王正良教授赴江苏省南通市两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先后走访了南通中学、南通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邢文柱、王正良教授向两校领导及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计划、就业情况等内容,使学校老师对海大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两校都表示将全力以赴、踔厉奋发,为大连海事大学输送更多优质生源,切实加强两校合作,共同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共建。

5月10日至13日,外国语学院安萍副教授、张宁老师赴浙江省衢州第一中学、衢州第二中学、衢州博文中学进行招生宣传。这三所学校中学校长及党委书记对大连海事大学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随后,通过在校学生面对面、一对一的咨询,安萍副教授和张宁老师重点介绍了专业特色、教学科研实力等方面的情况和成果。

5月11日,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马宏宇、何颖秋赴东台市安丰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东台市安丰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顾劲松代表东台市安丰中学向大连海事大学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安丰中学的办学实绩和办学特色,感谢大连海事大学为学子们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马宏宇、何颖秋教授着重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的特色办学理念、海大的特色学科专业、近年来海大的录取情况以及学校基础设施情况等。双方在友好交流中对彼此的办学情况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顾劲松校长与我校教师代表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E7F8

5月11日至15日,外国语学院王正良教授、夏翰林指导员先后赴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州市三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先后走访了灌云高级中学、侯集高级中学、徐州市第七中学,分别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授“大连海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开展一场科普讲座。王正良教授在灌云高级中学作“龙言凤语目灌中”专题科普讲座,让学生感受到了英语学习的乐趣,并重点介绍了专业特色、教学科研实力等方面的情况和成果。侯集高级中学校长对大连海事大学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建设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海大的沟通交流,为海大输送优质生源。在座谈过程中,徐州市第七中学的校领导介绍了学校的教学成绩和升学情况。接着,王正良教授介绍了海大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半军事管理、国际交流合作、奖助学金等情况,加深了双方的交流合作。

48FFE

5月12日,外国语学院左秀兰、张蕾教授赴扬州中学、宝应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两校领导老师都对大连海事大学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左秀兰、张蕾教授介绍了海事大学的专业特色和就业等相关情况,进行授牌仪式并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扬州中学、宝应中学也向我校代表办学实绩、考生情况等。随后,左秀兰教授通过讲座与学生零距离沟通,有效推进了我校招生工作的实践进展。

我院将以本次招生宣传为契机,继续开展江苏省、浙江省的招生宣传工作,扩大海大在江浙地区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考生来到海大。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高中的交流互访,服务更多江浙学子报考海大、就读海大,助推海大招生质量提升。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