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陈庆华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26 14:49:48

5月26日,航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航海楼309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益迎主持。

首先,院长章文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并交流学习体会。他表示,要深入学习高质量发展理念,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破解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面临的困难与挑战。

随后,副院长刘军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并分享学习体会。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把握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好贯穿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围绕培养高素质航海人才目标走访用人单位、航运企事业单位,开展调查研究,根据需求优化培养方案。

最后,刘益迎作了总结讲话,结合交通运输部第四巡回指导组来院调研指导意见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下一步学习调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学习研讨。不折不扣按照党委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计划组织实施;班子成员要继续加强自学,用好指定书目,学原文,悟原理,用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实践。二是持续深化调查研究。班子成员要根据所列调研计划,通过座谈交流、专家访谈、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有序推进,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三是持续推动改革发展。梳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结合综合改革方案任务分解目标,定期总结任务进展情况,确保综合改革目标完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