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教学设备保障培训会

作者:刘鸥 来源: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3-09 08:14 阅读次数:

3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知行楼教室设备管理及强化学生群体在教学过程中设备保障的能动性,休斯顿国际学院在知行楼203教室召开教学设备保障培训会。会议由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刘鸥主持,教务秘书左岳明、教学保障于俊杰、设备供应商代表及20名学委出席会议。

刘鸥首先向到会的各年级中队学委和班级学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包括教务管理、学术咨询和教学保障三部分工作,明确学生如遇问题,如何更高效地咨询或反馈意见建议。此外,对召集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和内容进行说明。

于俊杰对教室类型、设备存放地点及需学委负责协助的工作展开介绍,强调要加强对设备的管理,管理过程中要体现“谁使用、谁管理、谁维护”的原则。设备供应商代表对各类教室设备、如何开关机、如遇突发情况如何快速处理进行详细的说明介绍。

最后,到会学委畅所欲言,从课程学习、出国留学、考研保研等方面反映了自己或班级同学反馈的意见建议或问题,刘鸥给予了解答。刘鸥对学委提出希望,各位中队学委和班级学委要积极承担并履行好自身职责,在学院学风等建设中起到带头、引领和示范作用。同时,刘鸥强调教学管理办公室将以学生反馈的教学相关意见建议为基础,积极协调沟通,强化责任担当,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