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讲坛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讲坛

杨良宜先生“英美合同法全貌”专题讲座暨杨良宜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来源:未知 编辑:隋雪梅 摄影: 添加时间:2017-06-05 08:49 阅读次数:

  应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邀请,香港著名航运与贸易法专家、资深仲裁员、原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主席、现任亚太地区仲裁组织主席、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文件委员会委员杨良宜先生于5月26日、27日在大连海事大学中远报告厅做了题为“英美合同法全貌”的专题讲座。大连海事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的师生以及大连市律师协会、大连市仲裁委、众多航运界企业的精英共计四百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5月26日上午,颁奖仪式由法学院副院长韩立新教授主持,大连海事大学原校长司玉琢教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沈晓波出席了2017年度杨良宜奖学金颁奖仪式,法学院院长初北平代表学院接受了杨良宜先生的赠书,同时也为杨良宜先生颁发了海大讲坛纪念牌。

  为期两天的讲座由大连律师协会副会长薛萍、法学院副院长韩立新教授、、法律硕士中心副主任蒋跃川副教授分别主持。杨良宜先生在讲座中就合约的产生、合约解释的原则,合约责任终止等做了详的阐述,让听众对海商法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与了解。

  27日下午,杨先生的精彩讲座在最后进行的赠书活动中圆满落下帷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