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市科技局局长原驰一行来我校调研海事领域科技发展情况

作者:崔嘉文 来源:科技处 编辑:秦雪 摄影:王伟、丁惠元 添加时间:2022-07-13 10:32 阅读次数:

7月12日上午,大连市科技局原驰局长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海事领域科技发展情况。校长孙玉清、副校长初北平在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研究院会见原驰一行并进行座谈,会议由初北平主持。

孙玉清对大连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科技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原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海事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并表示学校始终秉持“服务国家发展首先服务地方发展、扎根中国大地首先扎根大连”的发展战略,会配合、落实好大连市科技局相关工作要求,实现科技引领,为大连市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初北平简要介绍了我校科研发展现状、人才工作规划与创新创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当前学校在科技平台培育与科研项目研究取得的成果得益于大连市科技局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与大连市科技局沟通与交流。

原驰在听取了学校的科研情况介绍后,高度赞扬我校科技创新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学校深耕交通、海洋领域的科研探索精神。他介绍了大连市科技局在推动重点实验室培育与促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等方面出台的一系列的优惠条件和政策,同时指出高校的科研基础有利于科技赋能的进一步发展,有力推动科技招商、科技惠民与科技引领等发展政策的落实,也希望与学校在装备制造、船舶工程、港口建设的等优势领域开展合作,对大连区域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连市科技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科技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原驰一行还参观了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研究院。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