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任谊一行来校调研离退休工作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7-14 14:13 阅读次数:

近日,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任谊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离退休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在综合楼920会议室会见任谊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许民强代表学校对任谊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党的建设,紧密围绕党中央决策,做细做实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发挥“五老”的育人功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任谊对学校近年来在离退休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以离退休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和服务性为视角解读了党中央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出台的系列文件和相关政策。他强调,要团结和凝聚离退休人员这一关键少数,从加强党的建设、个性化服务保障、社区管理融入三个层面,对如何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宏利以“用心用情,构建‘1+2+3+6’离退休工作格局”为主题对我校离退休工作进行了汇报。离退休教师代表滕国库和张慕华老师分别从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退休后的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心得分享。与会人员就我校离退休信息化建设、党支部建设、困难帮扶机制、精准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后,任谊一行前往并参观了我校老同志活动场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