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第二十七期暑期军政骨干培训班圆满收官

作者:张亚培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秦雪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8-17 12:41 阅读次数:

8月16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第二十七期暑期军政骨干培训班成果汇报大会在驻连某部队举行。部队相关领导、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大会。参会的还有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等。

首先进行的是培训成果汇报。第一个汇报科目是分列式,劈枪方队、挂枪方队、徒手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响亮的口号、严整的军容、整齐的步伐,充分展现了本期军政骨干良好的军政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风貌。随后,军政骨干依次进行了教学法演示、班队列综合演练、刺杀操演练、单兵战术基础动作演练和军体拳演练,集中展现了本期培训班的良好育人成果和军政骨干们的精湛军事技能。

随后,大会对培训期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部队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大连海事大学第二十七期暑期军政骨干培训班先进集体和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本期培训班通过量化考评方式,共评选先进区队3个、先进班集体10个、优秀学员63名。

最后,许民强代表大连海事大学做总结讲话。他对部队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承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196名军政骨干顺利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实现自我超越表示祝贺,并勉励全体学员担当尽责、实干笃行,将军营生活中严格的纪律意识、坚定的意志品质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传承下去,以丰硕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自1995年起,大连海事大学暑期军政骨干培训班迄今已成功举办二十七期,日益成为学校半军事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育人载体。第二十七期暑期军政骨干培训班于2022年8月1日至8月16日在驻连某部队举行,共有196名军政骨干(含专兼职指导员14名)参加此次培训,并通过考核,返校后,将协助各学院承担2022级迎新、军训以及接续训练等各项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