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领导集体参观“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大连海事大学十年发展成就巡礼”主题展览

作者:谢梓帆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2-10-13 15:49 阅读次数:

10月12日下午,校领导郑少南、孙玉清、许民强、罗钟山、赵友涛、赵宝刚、初北平来到新图书馆,集体参观“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大连海事大学十年发展成就巡礼”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分“心怀‘国之大者’: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坚持立德树人:撑起中国航运事业的‘国家队’”“服务国家战略:打造海事特色学科集群和人才高地”“奋力创新争先: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扩大对外开放:向世界发出中国海事教育最强音”“勇担社会责任:在服务行业与地方发展中展现作为”“传承辐射引领:打造蓝色海洋文化新高地”七个篇章,50张展板。全方位、多维度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的生动实践、创新经验和卓越成效。

校领导在参观时表示,过去十年学校迈上了“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全新平台,成为交通运输行业重要的人才高地和创新高地,为服务海洋强国和交通强国建设作出重要贡献。要总结好十年发展经验,谋划好未来发展道路,激励全体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建设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的壮丽航程中一往无前。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