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云南省澜沧江沿岸海事官员培训”顺利举办

作者:刘顺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2022-11-15 16:03 阅读次数:

11月9-11日,由大连海事大学主办、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和国家级交通运输教育网承办的云南省澜沧江沿岸海事官员培训在昆明成功举办。

9日上午举行了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开班仪式,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王小勇、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副院长何江华、国家级交通运输教育网负责人宋威出席,来自云南省澜沧江沿岸海事局和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的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顺主持。

王小勇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培训恰如其时,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和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建设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学员加深对水上安全、航道管理、应急防污等的理解,规范水上行政执法行为,减少水上交通事故的发生。

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世锋主持结业仪式并总结,原副校长刘正江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由外交部澜沧江-湄公河基金支持,培训内容包括国内外公约解读、数字航道、VTS系统应用、船舶溢油应急处置方法、航海新技术,和水上安全实训。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