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与青岛益和电气集团举行产学研合作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科技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1-29 09:09 阅读次数:

11月28日下午,我校与青岛益和电气集团举行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并签署项目合作协议。集团董事长薛长秋、副总李兴鹏、总工孔祥冲及我校副校长初北平、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计明军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弓永军主持。

初北平代表学校对薛长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与企业之间的产学研合作,希望以本次项目签约为起点,能与青岛益和电气集团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开拓更多合作机会。计明军对学院相关领域科技成果应用及产学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薛长秋代表青岛益和电气集团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期待。他表示,双方在接触过程中不断增进相互了解,探索技术创新途径,未来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此次签约的项目将成为企业取得技术创新、学校实现成果应用的典型案例。李兴鹏介绍了青岛益和电气集团的总体概况与发展愿景。

签约仪式上,马相坤教授代表学校与青岛益和电气集团总工孔祥冲共同签署项目协议。

青岛益和电气集团技术中心张世晓、辛志岸及我校科技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