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友涛参加轮机工程学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丽莉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1-08 20:42 阅读次数:

1月8日上午,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赵友涛到会指导。学院班子全员参会,党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毕鹏杰主持。

会上,毕鹏杰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聚焦中央规定的“六个带头”重点方面,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毕鹏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院长林叶锦作为党外人士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互帮互勉、凝心聚力的效果。

赵友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问题查找比较准确。会上能够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赵友涛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在取得了一些突出成绩的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希望学院班子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对待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在“双一流”学科建设中起到带头作用,为学校建设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作出积极的贡献。

53574

毕鹏杰代表班子表态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他要求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整改时,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真抓实干,始终坚持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持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任务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共同发展;要强化表率担当,及时制定完善整改措施,在整改落实中出实招见实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