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王小勇一行赴“育鲲”轮慰问并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李明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1-16 23:20 阅读次数:

1月16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副校长王小勇走访“育鲲”轮慰问全体老师和船员,并现场检查指导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

在“育鲲”轮会议室,王小勇详细了解船舶假期值班、安全运营等工作,对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王小勇表示,学校的发展是每一位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勠力同心、接续奋斗,为“双一流”和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小勇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实习船安全。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新学期学生上船实习做好准备。会后,王小勇一行到船上重点场所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