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赵金文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高孝夫 来源: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编辑:秦雪 摄影:吴江涛 添加时间:2023-02-11 06:43 阅读次数:

2月10日上午,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赵金文、中远海运能源上海中远海运LNG公司总经理林楠、中远海运船员上海分公司/劳务子公司党委书记王国进一行来访我校,交流LNG船员订单班合作事宜。校长孙玉清、副校长赵友涛在综合楼822会见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孙玉清代表学校对赵金文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能源运输一直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保障,希望通过此次契机,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共同建立船员全职业生涯培养方案,打造订单班新样板,吸引更多优秀青年投身行业。

赵金文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对海大毕业生一直给予高度关注,希望通过订单班合作,解决公司发展现实需要,为打造高质量LNG船员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林楠介绍了公司LNG船队发展状况、高级船员需求概况、订单班合作模式和培养设想,王国进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并对订单班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就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