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上海市浦东新区航运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高玲玲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3-27 09:44 阅读次数:

3月23日,上海市浦东新区航运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高玲玲、副主任吴中庆一行来校进行合作交流洽谈。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主持。

初北平对高玲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与法学学科建设情况。初北平谈到,航运仲裁业的稳健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仲裁人才,上海市浦东新区航运发展促进中心出台了有力的扶持政策,一定能够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聚集航运仲裁;国内仲裁机构应当瞄准国家航运发展战略,形成合力,打造过硬仲裁品牌,提升中国海事仲裁影响力和话语权。初北平表示,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共享,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并以此作为依托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高玲玲对上海浦东新区航运发展促进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最近出台的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政策,以及支部联建嵌入航运业务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与我校就促进航运法律发展、提升国内海事仲裁服务实力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学术交流合作,为我国的航运仲裁事业开创新局面。

座谈会上,双方就航运法律发展、打造航运法律高地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下一步展开深度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高玲玲一行参观了法学院党建长廊、院史长廊。

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