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书记、校长孙玉清一行拜访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高孝夫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4-10 08:39 阅读次数:

4月7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孙玉清,副校长初北平一行赴上海拜访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万敏会见了孙玉清一行。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孙云飞,中远海运重工董事长、党委书记梁岩峰,科创部总经理刘一凡,行政部总经理钱萍,人力资源本部总经理纪海东,战企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董宇航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孙玉清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他表示,学校人才培养始终本着服务行业、服务国家需求的宗旨,希望双方在推进落实工程硕博士培养试点、无人船建造项目、校企联合人才奖励计划、集团员工继续教育和教师挂职锻炼、筹建航海科普基金等方面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同时,他代表学校邀请万敏来校为海大师生作报告。

万敏对孙玉清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集团始终将海大毕业生作为补充新鲜血液的重要渠道,希望结合学校的学科优势、教育资源和集团战略发展方向,在工程硕博士培养试点、科技领军人才奖励计划、融合性人才培养、常态化学历学位教育、专题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他还介绍了集团在数字化转型升级、绿色低碳发展战略方向上的有关情况,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会后,双方举行了智能研究与实训两用船建造合同签约仪式,初北平、梁岩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同。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无人船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