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王淑华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郭茜楠 添加时间:2023-04-12 09:34 阅读次数:

4月10日上午,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和大连海事大学共同举办的“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举行,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安全总监王波、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初北平以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赵刚主持。

28C33

初北平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介绍学校办学理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后表示,本期培训是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深度合作的有益探索,也是学校强化内涵发展、发挥智力优势、服务经济社会的应然之举。希望双方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立足交通运输行业需求,继续以互利共赢的理念深入开展实质性合作,共同奋力推进国家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250A4

王波对学校承办此次培训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学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强根固魂,增强做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提能增效,锤炼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过硬本领,共同为有效提升四川省交通运输系统安全应急管理干部业务能力和整体工作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课程内容丰富、时间安排紧凑,综合运用专家讲座、现场教学等多种授课方式,突出政治引领,注重学用结合,是四川省交通厅与学校在业务干部培训领域的再度合作,为今后双方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