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副局长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陈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10 17:20 阅读次数:

5月8日下午,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副局长Kenneth Lim一行来访我校,就如何依托合作备忘录开展下一步合作进行交流,同时就港口自动化和低碳减排等话题进行交流。副校长赵友涛在综合楼920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赵友涛对Kenneth Lim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国际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都非常重视与海事行业的协同合作,积极推动行业的发展创新。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是学校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来访有助于促进双方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Kenneth Lim对学校的周到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在船舶脱碳、数字化船舶等领域的研究进展,并表示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他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落实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并邀请学校适时访问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

CB65

会谈期间,双方就学生交换、人才交流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希望尽快在低碳、减排和船舶数字化等领域开展合作。会谈后,代表团参观了校史馆。

19062

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留学生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