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烟台打捞局副局长戴厚兴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崔嘉文 来源:科技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15 10:50 阅读次数:

5月12日上午,烟台打捞局副局长戴厚兴一行4人来校调研,并与我校在智库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副校长王小勇参加座谈交流会。座谈交流会由科技处副处长杨国刚主持。

王小勇代表学校对戴厚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近几年在交通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介绍。他表示,烟台打捞局与大连海事大学合作密切,希望能够开展更加深入全面的交流与合作,为交通领域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戴厚兴对学校的周到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烟台打捞局与大连海事大学现有的合作项目已经取得较好的绩效结果,这是开展下一步合作的基础与保障。大连海事大学近几年科技创新成果丰硕,很多科研管理方式方法对烟台打捞局的建设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希望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与海大继续在支撑科技创新发展方面紧密合作,共同发展。

科技处副处长杨国刚作大连海事大学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主题汇报。双方围绕科研项目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及应用、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科技处负责同志与相关项目组成员参加交流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