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宝刚为后勤保障处党支部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郭锐 来源:后勤保障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17 16:49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17日下午,副校长赵宝刚为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赵宝刚从“反腐大背景、清风海大建设以及个人如何正确处理工作与生活关系”等三个方面,带领支部同志认真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结合自己个人工作经历,分享了如何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他强调,后勤保障战线上的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恪尽职守、廉洁自律,维护好校园良好政治生态和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常补精神之钙,做净心崇廉的躬耕者,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公权,切实为师生服务。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