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海事法院与我校举行审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法学院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22 09:36 阅读次数:

5月19日,大连海事法院与大连海事大学审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法学楼举行。大连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国全,研究室主任郭凌川,三级法官助理黄训达,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副院长蒋跃川主持。

4E325

初北平对张国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连海事法院大力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与大连海事法院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宽广的合作领域,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深入推进审学研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3D914

张国全表示,大连海事大学在海事海商领域具有雄厚的实力和卓越的声誉,一直以来,海大法学院为大连海事法院的海事司法审判、法官业务培训、优质人才输送等提供了有力支持,在海洋强国战略背景下,国家对海事审判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郭凌川和蒋跃川代表双方签订审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447FC

会上,双方还就搭建海事法律研讨合作平台、促进海事司法宣传交流活动、创新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机制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