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纪委书记罗钟山参加“足迹——焦裕禄在大连” 主题展览进校园活动

作者: 来源:理学院 编辑: 摄影:丁惠元 添加时间:2023-05-23 17:05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丰富学习资源,党委宣传部、理学院党委、图书与档案馆党总支联合举办“足迹——焦裕禄在大连”主题展览进校园活动。5月23日上午,纪委书记罗钟山一行来到新图书馆与师生代表们共同参观了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分为焦裕禄生平、焦裕禄在大连和焦裕禄精神永驻三部分,在大连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观展人员深切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短暂却辉煌的人生历程,深情追忆了焦裕禄同志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民造福的感人事迹。大家一致表示,主题展览活动是一次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洗礼,要把精神力量转化为踔厉奋发的不竭动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的还有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师生代表、图书与档案馆有关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纪委书记以及纪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