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领导调研交通运输部海事局2023年直属海事系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工作

作者:韩熙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丁惠元 添加时间:2023-07-21 08:31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书记许民强,校长单红军,副校长赵友涛一行调研交通运输部海事局2023年直属海事系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工作,并慰问培训班学员。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西山体育场、中心食堂、谊华二公寓实地考察学员训练情况、伙食准备情况以及学员公寓设施配备情况等,听取相关单位部门关于培训安排、课程设置、服务保障等方面情况汇报,并慰问了指导员、参训教官以及全体学员。校领导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参训学员热情饱满、吃苦耐劳的训练状态表示高度赞扬,并向承训指导员、参训教官表示衷心感谢。

许民强指出,本次培训班由我校承办,充分体现了部海事局与学校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及对学校的信任支持,学校有关单位(部门)要通力协作,继续扎实做好培训安排等相关工作,一定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每一位学员在海大都有回家的感觉;同时,做好培训质量的过程评估,随时根据学员的意见建议优化改进培训工作。

单红军表示,海事局系统职工和海大教职工同属于交通人,都肩负着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的重任。希望全体学员传承发扬交通人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充分利用本次培训机会,砥砺坚强意志,提升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彰显交通人的责任与担当。

学校党政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