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学校召开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

作者:王文伟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吴江涛 添加时间:2023-12-30 10:22 阅读次数:

12月28日,学校组织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党委书记许民强、纪委书记罗钟山出席会议。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统战团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罗钟山主持。

许民强代表学校党委向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通报了学校2023年主要工作。他指出,2023年是学校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齐心协力下,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效,许多领域取得新的突破,为学校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2024年是学校奋进“双一流”建设的冲刺之年,做好各项工作至关重要,他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维护核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坚守初心,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提高履职能力,在人大、政协、党派、团体等多种渠道和平台,发出更多的“海大声音”;三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攻关创新、奋发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罗钟山围绕“新征程、新突破、新作为、新成果、新常态”等5个关键词,通报了学校2023年统一战线工作有关情况。他表示,统一战线聚集着学校各个领域的骨干和精英,统战成员是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衷心感谢大家为学校建设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重视加强统一战线工作,进一步凝聚团结奋进的思想共识。希望各界人士要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目标一致、同心同德、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共同创造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的美好未来。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畅谈了在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岗位建功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并对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努力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