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山东海事局副局长柳强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李濛濛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郭茜楠 添加时间:2024-03-01 18:03 阅读次数:

2月29日下午,山东海事局副局长柳强、综合计划处处长周尊山、指挥中心副主任罗永宏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党委书记许民强在综合楼822会议室会见柳强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许民强代表学校对柳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致力于打造中国海事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海事领域原创技术和政策法规的“策源地”,学校与山东海事局拥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广泛的校友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推进务实合作。

柳强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海事目前发展情况。他表示,山东作为航运大省,具有充分的技术应用场景及行业市场需求。作为校友,他衷心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做深做实合作关系,共同整合利用资源,为加快交通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就山东海事局与大连海事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及其他可以聚焦的技术领域开展交流研讨。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院、人文社科研究院、无人驾驶船舶技术与系统协同创新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