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轮机工程学院与南沙街道水芙山竹社区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迎七一共建交流活动

2023-07-05 林润心 点击:[]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院社合作,推动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合作共赢,6月28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联合南沙街道水芙山竹社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迎七一共建交流活动。

学院团委书记裴长盛带领社区党员参观海大展馆,了解海大发展历史。

在远航楼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文娟老师以《感悟真理魅力 坚定信仰之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宣讲。

学生党员代表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水芙山竹社区领导为老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本次共建交流活动是学院与水芙山竹社区迎七一的主要活动内容。下一步,学院将积极推进院社深入协同联动,以“党建”促“共建”,让党课宣讲进校园,志愿服务进社区,引导学生党员不断强化党性意识,激发工作热情,以优异的成绩为社会发展、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七个一”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后勤集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