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曾庆成一行走访广州航运企业

作者:焉鸿基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 摄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18 15:11 阅读次数:

3月12日至14日,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曾庆成、副院长于少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佳等人一行先后走访广东省航运集团、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广东交通集团(总部)、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中远海运船员公司广州分公司等用人单位,进行考察调研,实地调研企业用人情况及学生就业发展情况,并与相关公司负责人座谈。

在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董事张丽接待了曾庆成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学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情况。

在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鲍旭、公司组织部及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会见校方代表并进行座谈。鲍旭代表公司对曾庆成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在深化改革、经营管理和人才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回顾了双方近年来在航运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历程,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校企合作,加大相互支持力度,促进共同发展。

在广东交通集团(总部)、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中远海运船员公司广州分公司,曾庆成一行均与公司人力资源、校园招聘等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中曾庆成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及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热情欢迎企业常来学校招聘,愿双方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企业在座谈会中也表示希望能进一步与学院合作,为学院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施展才华的舞台。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