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航海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王新建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18 08:37 阅读次数:

3月13日,航海学院在航海楼314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平全主持,副书记赵帅、党办主任陈庆华、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按照学校的新学年工作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高平全就学院新学年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学院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110周年校庆等热点积极开展工作。一是各支部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二是加强教师支部建设,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三是加强“党员服务中心”的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党员服务中心”工作的作用,凸显“党员服务中心”示范作用;四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在学院领导班子联系青年教师制度的基础上,吸引优秀青年教师加入党组织,利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契机,严格落实党员发展的相关制度;五是认真制定并积极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六是以落实《关于做好2018年巡察发现问题整改的通知》为契机,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相关工作。

陈庆华同志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党支部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上好党课;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完成支部改选和规范化建设工作;围绕支部学年工作计划上报党建活动经费使用计划等。

会议期间,各党支部书记认真聆听并记录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学习的实际情况进行反思,围绕支部常项工作和创新工作开展交流,取得良好的效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