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青岛人社局党组成员张秋生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王浩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王红莲 摄影:郭茜楠 添加时间:2020-06-18 09:30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下午,青岛人社局党组成员张秋生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在926会议室会见了张秋生一行。

许民强代表学校对青岛市人社局来校送岗位、送政策以及多年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青岛市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青岛人社局与海大也一直保持良好的校地合作,学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与青岛市产业结构匹配度较高。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深入实施就业“一把手”工程,全力保障就业工作“机构、人员、场地、经费”等“四到位”,着力推进就业指导咨询“精品化”,招聘信息推送“精准化”,就业管理服务“精细化”,努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希望通过学校的就业精准对接服务,让更多的毕业生助力青岛蓝色经济带建设。

张秋生对我校多年来给予青岛市人才招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青岛市人才引进政策以及“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和“蓝洽会”活动。他表示,海大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校地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希望通过本次“招才引智名校行”,能够吸引更多的海大优质毕业生助力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建设。

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处处长赵同远、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孙明辉、平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主任苏毅、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刘延亭,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