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国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苏萍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王红莲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1-04-01 09:47 阅读次数:

3月26日,中国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大连市委主委王大鸣,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崔岩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晓雪会见来访人员并举行座谈。

郑少南对王大鸣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致公党辽宁省委和大连市委多年来对致公党大连海事大学支部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一如既往地支持致公党海大支部的建设发展,积极支持致公党党员充分发挥人才和专业优势,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王大鸣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表示感谢,对致公党海大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致公党海大支部是大连市致公党非常重要的一支力量,尤其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她希望学校党委能给予致公党组织更多的关注,指导和帮助致公党组织发展壮大,共同培养优秀党外干部,以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为学校多做贡献。

双方还围绕致公党组织建设发展以及党外优秀后备干部的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