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海事大学与福建港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董彬 来源:党委政策研究室 编辑:王红莲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1-04-19 09:46 阅读次数:

4月16日,福建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兴湖一行10人来校调研并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长孙玉清、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会见李兴湖一行。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孙玉清对福建港口集团李兴湖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双方合作签约会议,期待与福建港口集团能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生就业等多个方面深化合作、产出成果。他指出,两家单位都是因海而生、向海而行,拥有诸多的发展交集。学校始终面向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需求,不断加强和改进人才培养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结合福建港口集团现实需求,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为实现党和国家第二个百年的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李兴湖详细介绍了福建港口集团的总体情况、发展历程,并对大连海事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深表感谢,他希望能与海大在科技交流与合作、人才培养与交流、“丝路海运”联盟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起全方位、多层次、紧密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同发展和合作双赢的目标,为国家港航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与福建港口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循铀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福建港口集团集装箱业务部、散货业务部、改革发展部、厦门港务集团、福州港务集团、福建八方物流有限公司等部门、公司负责同志,学校人事处、科技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前,李兴湖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展馆、智慧港口与自动化码头实验室。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