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与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杨久亮 来源:教务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教务处 添加时间:2021-04-26 16:42 阅读次数:

4月23日,我校与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省靖江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长孙玉清、副校长赵友涛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暨SOLAR项目船舶命名仪式。

签约仪式上,赵友涛代表学校与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孙玉清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陈白薇,山东海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剑英,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江苏新时代造船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凯飞,中国船级社副总裁范强,挪威船级社高级副总裁,大中国区总经理克雷·诺伯特等相关领导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海洋集团,在布局优质运力、开拓国际市场的同时,着力培养提升运营管理能力,与科研院校广泛开展合作。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业研究、学术交流、文化共建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交流。

随后,孙玉清一行参加了SOLAR项目船舶命名仪式。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8艘5万载重吨IMO Ⅱ型油化品船项目首制船SOLAR SALLY轮在江苏新时代船厂顺利建成交付,即将启程为荷兰壳牌集团在全球提供成品油运输服务。在SOLAR SALLY轮交付的同时,山东海运还与江苏新时代造船有限公司签署10艘5万载重吨IMOⅡ型油化品船建造意向书。

学校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