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谢梓帆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王红莲 摄影: 添加时间:2021-06-11 13:58 阅读次数:

6月11日,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在综合楼822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部署“七一”前后重点工作,研究按照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以下简称部指导组)要求完成第一次调研抽查相关事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郑少南主持。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郑少南指出,学校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高标准,始终严格按照排挡表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了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层层递进,将在“七一”达到一个高潮,要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和部指导组的督促指导下,统筹规划、认真举办“七一”系列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推向深入,使全体党员真正做到学有所悟,为师生服好务,推动工作进步。

郑少南强调,要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积极性,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强化学以致用,提高学习实践时效性;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结合实际工作推动党史和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夯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加快完成“办实事”清单,推动党员完成承诺事项,切实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马晓雪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领导小组成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