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作者:张亚培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王伟 郭茜楠 胡汉卿 刘泽辰 许仲凯 张君琰 添加时间:2021-10-01 09:12 阅读次数:

图片链接:【组图】国庆升旗仪式图集-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 (dlmu.edu.cn)

2021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10月1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以海大特有的方式,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向伟大祖国、伟大时代致敬献礼。全体校领导、教职员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共聚综合楼广场,手持五星红旗庄严肃立,汇成一片红色海洋。

迎着晨曦,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师生注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向飘扬的国旗敬礼,高唱国歌,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华诞。

党委书记郑少南在国旗下致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色的血脉,是海大人永远的传承。郑少南对海大学子提出“学汇百川”“明德修身”“全面发展”三点期望,鼓励新时代的海大学子牢记嘱托,心怀“国之大者”,更加坚定、更加执着、更加担当,把个人发展与民族复兴伟业紧密相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过硬本领和报国行动。

随后,合唱团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歌声悠扬奋进,展现了全体海大人坚定、严谨、勤奋、开拓的精神信念,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大连海事大学教学实习船“育鹏”“育鲲”轮也同步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共贺祖国72周年华诞。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