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港航首席运营官王坚敏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王施宇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 摄影:丁惠元 添加时间:2022-02-28 14:09 阅读次数:

2月27日上午,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港航首席运营官王坚敏,洋浦交通运输和海洋局副局长、航运办主任邵晋宁来访我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副校长王小勇在智库楼会见王坚敏一行并进行座谈。

郑少南代表学校对王坚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海大明确了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的发展定位,正全力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是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方向,也是“双一流”建设的应有之义。希望通过深入对接洋浦发展需求,服务洋浦开展港航科技创新,全面、长远、系统地助力洋浦港航产业发展。

王坚敏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洋浦发展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和举措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港航产业作为洋浦发展的重要支撑产业,具有长远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凭借前期战略合作基础,在下一步深化合作中找到契合点,推进相关合作事宜落地落实。

会前,王坚敏一行参观了学校船舶导航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海底工程技术与装备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辽宁省水下机器人工程研究中心、综合交通运输协同创新中心等。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政策研究室、科技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