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院所共同体 携手共奋进——我校法学院与海大律师事务所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2-27 15:39 阅读次数:

2月24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与辽宁海大律师事务所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法学楼举行。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法学院院长初北平,辽宁海大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旭、律师徐鹏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主持。


初北平对辽宁海大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对法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与辽宁海大律师事务所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双方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合作,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秉行“院所共同体”合作新模式,加强沟通协调、细化合作内容、出台相关举措,将各项合作事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打造院所合作新典范,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398118

刘旭对与大连海事大学开展合作表示荣幸与期待,他谈到,大连海事大学在海事海商领域有着卓越的影响力,作为海大校友,感恩于母校培养的同时也倍感骄傲自豪。弘扬海大精神、传承海大文化是每位海大人的荣校情怀,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产学研人才培养,携手向前,共赢发展,为海大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法学院副院长蒋跃川与刘旭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会上,双方对今后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1CD8C5


大连海事大学与辽宁海大律师事务所开展的“院所共同体”合作新模式,旨在促进学术能力和学术资源转化为生产力和经济效益,服务国家行业发展,助力法学人才培养。双方将共同打造法学院司法实践和教学实习基地,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师生的司法实务能力。双方还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咨政建言,为服务国家战略大局、助力社会行业发展贡献“双海大”力量。

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