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法学院举办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捐赠仪式

作者:法学院 来源:法学院 编辑:秦雪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7-17 15:51 阅读次数:

近日,中伦文德胡百全(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中伦文德(大连)律师事务所、中伦文德(天津)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用于法学院中伦文德报告厅和研讨室建设。

7月15日,捐赠仪式在法学楼举行。中伦文德胡百全(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主任林威、高级合伙人沈天举,北京市中伦文德(大连)律师事务所主任陈申蕾、执行主任刘玉红,大连国际仲裁院副院长、大连国际航运仲裁院院长张文广,东海航运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再保部总经理霍炬,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初北平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主持。

初北平代表学校对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其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初北平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整体情况以及学校在服务国家战略、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特色亮点成果。他谈到,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及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法学院在海洋法治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智库建设、国际合作、条件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我们将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各项工作,为行业发展输送优质人才,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强化产学研对接交流,推进校企合作共赢。

林威在讲话中表示,能够为学校捐资助学非常荣幸,近年来,母校的建设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业内享有卓越的声誉,作为校友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一直以来,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与学校有着深厚的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事务所中有很多优秀的海大校友,他们分布在全国各地,为企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合作的客户也不乏海大校友企业,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沟通,持续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涵,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副处长靳伟介绍了校友基金会的建设情况。在校友们的助力下,基金会规模得到快速的发展,此次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正是海大校友文化和捐赠文化的生动体现,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服务与合作工作,将竭诚为广大校友及校友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推动企业与学校合作共进。

靳伟与林威、陈申蕾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法学院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双方还就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