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长孙玉清一行走访大连重工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科技处 编辑:秦雪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7-28 10:11 阅读次数:

7月27日上午,校长孙玉清一行走访大连重工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大连重工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伟,总经理田长军等会见了孙玉清一行。

孟伟代表大连重工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对孙玉清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多年来对集团公司科技开发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集团公司刚刚完成战略性重组,下一步将围绕制造过程与产品智能化、新兴产业、投资项目、国际化等几方面进行战略布局。他表示,技术创新是公司发展的核心动力,大连海事大学作为驻连著名高校,在很多科研领域有着深厚积累,希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孙玉清对集团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集团公司重组后表现出来的蓬勃生机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学校与集团公司的合作历史,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科研发展,他表示学校在智能制造、环保、海洋工程等领域积累了很多优势成果,下一步双方要理顺合作机制,建立新的合作平台,加强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的全方面合作。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刘志杰、科技处和轮机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