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副校长初北平一行赴青岛开展调研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编辑:秦雪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8-09 12:31 阅读次数:

8月1日,副校长初北平一行赴青岛开展调研,走访青岛海事法院和诺亚天泽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李肇坤、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法学院学院办公室主任丁祖山、法学院就业与校友工作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青岛海事法院,青岛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锦标,副院长李伟,副院长宋俊文等与调研组开展座谈。

初北平从智库建设、学科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及法学院的整体情况,他谈到,我校与青岛海事法院是长期友好合作伙伴,海大作为具有鲜明航运特色的高校,希望能够与青岛海事法院在智库建设、合作科研、学生实习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海洋战略和涉外法治建设。

吴锦标代表青岛海事法院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青岛海事法院与我校能够携手共进,共同发挥海事司法的对外开放引导功能、涉海涉外资源配置功能、全球争端解决机制功能、涉外法制人才培养支持功能,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

调研组还参观了青岛海事法院文化长廊。

在诺亚天泽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丰、总经理赵凌青、法学院毕业生代表等参加座谈。

初北平对诺亚天泽保险经纪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法学院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及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并期待与诺亚天泽保险经济有限公司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田丰代表公司对调研组表示欢迎,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钦佩,尤其是对学校法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推动在学生实习、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为我国航运业培养有正确价值观的复合型国际型人才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针对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