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副书记许民强检查指导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

作者:张亚培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秦雪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2-10-12 13:23 阅读次数:

10月3日、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两次前往学生军训现场检查指导训练工作,看望慰问了新生指导员、学生教官、参训的2022级学生等。

许民强听取了二级学院负责人对军训进展情况及参训学生思想动态、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汇报,重点了解了2022级新生对于军训的适应状况以及军训组织保障工作的实施情况。

期间,许民强对学生教官过硬的军政素质、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勇挑重担的责任感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努力,做好榜样引领;与在场新生亲切交流时,他鼓励同学们正确认识军训的重要意义,敢于吃苦,认真训练,争先创优。

他强调,军训是激发爱国崇军热情,培养艰苦奋斗作风,磨炼果敢刚毅品质,厚植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一课。本次军训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单位更要统筹谋划,保障有力,确保新生军训工作安全、高质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