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举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作者:徐瑞雪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宋洋 摄影:高宁、苏晓媛 添加时间:2022-10-12 08:23 阅读次数:

10月10日,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大连海事大学专场宣讲会在我校启航楼101举办。本场宣讲会严格按照“三注重三确保”的总体原则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开展。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大连中远海运重工等17家单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讲,活动安排了同步直播,近500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我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到宣讲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代表及同学们。许民强代表学校衷心感谢中远海运重工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中远海运重工对学校的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多提出宝贵建议,帮助学生提升职业素养与就业能力,不断加强全方位的校企合作。

中远海运重工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组织部副部长王俊峰线上出席活动,大连中远海运重工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沈安阳表示,大连海事大学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在工作中得到单位各级领导好评;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持,希望更多的海大学子加入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

本次活动是我校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首场线下宣讲会,本周将陆续有在连用人单位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持续做好各项就业服务保障,确保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大连市外用人单位进校开展线下招聘。

大连中远海运重工人力资源部、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宣讲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