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举办天津校友会慰问天津籍2022级新生座谈会

作者:赵明英 来源:校友事务与合作处 编辑:杨柳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2-11-25 15:51 阅读次数:

11月24日,我校举办了天津校友会慰问天津籍2022级新生座谈会。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赵友涛、天津校友会87级校友刘月刚、89级校友王鸿大、10级校友李强、天津籍在校新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处长杨新宇主持。

赵友涛对天津校友会心系母校师生表示感谢。他强调,天津校友会始终积极参与学校招生宣传、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了校友力量。近两年举办的天津籍新生座谈会,在学校人才培养中发挥了校友的地区优势,传承了校友文化,希望搭建更多校友与在校生的交流平台,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实现校友与学校共同发展。同时,他对参会学生提出希望:一是铭记历史,传承海大优良的校友文化;二是怀揣梦想,不辜负校友的关照和学校的期望。三是心系母校,从现在开始树立“母校—校友”发展共同体意识,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刘月刚代表天津校友会问候母校师生。他表示,虽相隔千里,但与母校师生相聚云端,倍感亲切,毕业多年,难忘师恩,希望能为母校贡献绵薄之力。今年,天津校友会为每一位天津籍2022级新生准备了一条毛毯和毛巾,寓意暖身暖心,温暖一冬。鼓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笃学力行,在学习中走向未来,为母校增光。


2021级天津籍本科生胡若曼、2022级天津籍本科生王太铎分别作为学生代表汇报了在校学习以及生活情况。

赵友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义波与杨新宇代天津校友会为天津籍新生颁发慰问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