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一行来校看望慰问曲建武教授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11:36 作者:高剑桥


1月20日,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一行来校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曲建武教授。校党委书记郑少南、校长孙玉清陪同走访。

谭作钧等市领导走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详细了解曲建武教授工作、生活及身体情况,向曲建武教授送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表示,曲建武教授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在思想政治教育岗位工作了一辈子,为培养学生成长成才贡献了毕生精力,希望曲建武教授能够继续扎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线,发挥榜样示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立德行善的实际行动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为大连更好更快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曲建武感谢大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将继续以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思政工作的坚守、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当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大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炳森,大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卢林,大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熊博力,大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大连市文明办主任黄忠义,大连军分区政委李红军、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尔恭、大连政协副主席王玲杰、大连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新忠陪同走访。

上一条:文字镌刻初心 云端践行使命 ——曲建武教授“战疫”进行时 下一条:曲建武教授为2019级新生作入学教育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