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的通知

2021-07-02  点击:[]

各学院:

为了全面了解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思想状况,收集毕业生对学生就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为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好准备,根据《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结合学生就业工作实际需要,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分层次、分类型召开四场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一)第一场座谈会

座谈时间:7月5日(周一)13:30-15:30

座谈地点:启航楼301会议室

参会人员: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各2名有就业意愿的学生代表(本科生、研究生各1名)。

座谈内容:围绕毕业生就业需求开展交流。

(二)第二场座谈会

座谈时间:7月5日(周一)15:40-17:00

座谈地点:启航楼301会议室

参会人员: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各3名有就业意愿的学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2名)。

座谈内容:围绕毕业生就业需求开展交流。

(三)第三场座谈会

座谈时间7月6日(周二)13:30-15:30

座谈地点:启航楼301会议室

参会人员各学院2名拟报考研究生的本科生代表,其中绩点3.0以下1名,绩点3.0以上1名。

座谈内容:围绕研究生考试备考、报考的需求开展交流。

(四)第四场座谈会

座谈时间7月6日(周二)15:40-17:00

座谈地点:启航楼301会议室

参会人员各学院2名拟报考“公务员、事业单位、选调生、军队文职、基层就业”等政策性岗位的学生代表。

座谈内容:围绕政策性岗位备考、报考开展交流。

二、相关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围绕每场座谈主题选派有代表性的学生参加座谈,并兼顾学生成绩分布。

(二)参会学生代表需要围绕座谈主题做好发言准备,重点提困难问题、提指导需求,提前拟定发言提纲,言简意赅、清晰流畅。

(三)请以学院为单位填写附件1反馈参加座谈学生信息,于7月3日前发至邮箱:myjobshiji@163.com

联系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徐老师84728536

上一条:明德书院“品红色经典·忆光辉历史”——经典电影赏析活动(第二期)预告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关闭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 邮编: 116026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