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铭记光荣党史 传承伟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4 王超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11月13日开展“铭记光荣党史 传承伟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重温抗美援朝历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志愿军战士面临无数次“力量悬殊”的战斗,面对敌人武装到牙齿的装备,不惧牺牲勇敢向前,在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依然凭借过硬的战略战术和强大的精神意志战胜敌人,实现了不可想象的“以弱胜强”的胜利。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盛世,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激励下,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重温伟大历史 汲取信仰伟力”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铭刻历史记忆,传承先烈薪火”国庆观影活动

关闭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 邮编: 116026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