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陈庆华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1-01 14:32:16

10月31日,航海学院党委在航海楼32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党建工作要点。学院党委书记刘益迎、党办主任陈庆华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益迎主持。

刘益迎简要总结了学院党委10月份党建工作重点,并对11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支部组织集中学、师生党员主动学、教研备课研讨学、青年学生全面学”等“五学”模式深化学习,逐字逐句学深学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事业发展。各党支部要坚持按照“一融两高”目标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结合支部实际创新打造特色品牌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努力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庆华就11月党建工作要点进行部署,对近期要组织党员开展的重点学习内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支部品牌建设、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航海党支部书记李国帅对“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工作经验与成效进行分享交流。

会后,党支部书记集体观看学习了大型电视专题片《启航》。

本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11月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安排,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