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轮机工程学院第一、第五 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聂希达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2-02 20:0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基层党组织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近日,轮机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轮机第五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郑云桓主持,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郑云桓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专题报告。他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并针对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轮机好青年进行了具体阐释。他表示,青年要有理想追求,敢于当先锋挑重担,不断发扬传承“永久奋斗”的优良传统以及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的吃苦精神。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跟随轮机第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博的领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为党、为人民不懈奋斗的决心。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